close

Screenshot-2  

 

 

最近自己慢慢摸索

終於有一點點學會怎麼分享人物了

所以

這一次的小娃 Coco 是可以索取的唷

可可是我好久以前的人物了

之前有PO在我的無名那邊

今天突發奇想就把她搬過來了

所以他是 3 月的特刊呢

 

 

Screenshot-3  

 

壁紙是我很喜歡很愛的一種款式

好像是從泰國網站那邊找到的吧

有點忘了

這次所搭建的背景我很喜歡

不過我的程度最極限就是這樣了

 

 

Screenshot-4  

 

有花有花

有愛有愛啦 ! !

可可的胸部不是很好看

還請不要介意呢

 

Screenshot-5  

 

喜歡可可的話,可以帶回家唷 ^^

索取方式:留下E-mail

 

 

*感謝名單

*眼睛:檸檬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