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嘗試了一下黑寡婦這個挑戰

這算嘗試嗎 ? 我一直打密技 = =

總之就是釣男人殺男人的挑戰過程

但其實我只殺到第五任老公

因為後來只要去談戀愛

就會被男小人說我詐騙他們

然後還馬上分手 . . .

感情這方面還真是有點難玩呢

 

然後去巴哈爬文發現職業10級會送東西

我很開心的又去玩職業

是說作家不是說可以去市政府登記為執業嗎

怎麼我都沒出現選項 - -

(目前只有完美寵物資料片 -  -)

 

對了,女僕們已經維修完畢,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了

真是可喜可賀阿 !!!

 

以上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