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會打這個標題一定有原因

自從捏了希維希妍後就一直有在玩那個檔案

然後又三不五時在猛拍照

所以希維希妍的圖比小挑戰麻雀變鳳凰的圖還多很多

在這個情況下我也捨不得把兩姐妹的圖刪掉

因此決定將圖集結成故事分享給大家

然後也因為這樣麻雀變鳳凰這故事變成是不定時新增

也有可能是先將小挑戰全部發完再開始兩姐妹的故事

這邊我來訂個小目標提醒我自己

即日起到3月底

1.小挑戰 - 麻雀變鳳凰 END   (預測全四集貨全五集)

2.人物分享 - 麻雀變鳳凰 - 森尚伊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雀變鳳凰 - 奇爾絲香蓮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天神代表人物 - 花殤悅 (改良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動物愛好者 - 水流月

3.小挑戰 - 女僕餐廳 ' s  第五集 (預定分享十集)

4.房屋分享 - 未定

以上。

再來我說一點題外話

其實我的親生弟弟也有在玩模三

雖然不常玩,但還是會評論一下我的人物

當他看到希維希妍那篇文章時他突然跟我說

「姊,粉紅色那個第一張長的好像妳喔 」

我整個好興奮

最後在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回覆

讓我有更多的心意 ( ?) 經營這個部落格

也讓我有更多動力繼續朝向模三深淵裡頭

THx &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