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-54  

 

目前P夾進度進行了75%

可喜可賀

為了不讓AKA等太久

所以先把優兔把出來

AKA指定題:照顧天然呆妹妹的哥哥

所以我就將題目改為天然系男孩

雖然他一點都不天然啦

 

 

Screenshot-55  

 

在肥兔家看到蕾絲壁紙後我就中彈了

真的好喜歡那一款壁紙呢

在此謝謝肥兔

優兔明明是隻男娃

可是房間卻像個女生樣

嘛 ~ 反正我捏的男娃都會被自己女化

 

 

Screenshot-56  

 

我超討厭這個動作的

所以後來我把天生的表演者和歌劇明星拿掉了

換上了孩子氣與心不在焉

一不小心後面的背景破功了  23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57  

 

這一次的圖可以說是意外的少阿

我很喜歡拍人物圖的

不過優兔的圖比較少

我很希望他能給我個仰望

但他始終聽不到我的心聲

算了

孩子長大了會叛逆了  th1218127121sl9.jpg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59  

 

嘿嘿

雖然沒有仰望

不過這個跳舞的動作還不錯

娃兒笑起來也很自然

只是永遠就只有那幾個舞步真的好少

 

 

Screenshot-58  

 

優兔發完之後花來繼續潛水啦

雖然說是潛水

但也只是休息一下

沒有TS3的日子總是怪怪的

 

 

*感謝名單
 
*出題者:AKA
 
*眼、服、皮、睫毛:檸檬葉
 
*壁紙:肥肥兔
 
 
 
後記:
 
 
 
Screenshot-53  
 
 
 
未整理的攝影棚
 
好害羞喔
 
第一次拿出來給大家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