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3  

 

我是不是拖了好久才把小琴的哥哥交出來

然後

小琴的哥哥也沒有說長的帥到爆

好像發表出來會讓大家失望  th1218127126xq2.jpg  

不過,我還是很低調的分享給大家看看

 

Screenshot-14  

 

艾米亞‧棋

顧名思義就是小琴的哥哥囉

是不是和小琴差很多

感覺一個天使一個魔鬼呢  12  

這一次我將小棋的特徵記錄下來了

不喜歡孩子、完美主義者、沒有情調、野心勃勃、善良

為什麼我會給他一個善良呢

是因為小棋是一個很愛護妹妹的哥哥  4  

 

Screenshot-15  

 

這一次採用了黑色系的背景

然後因為我沒有掛畫

所以只好使用了華麗舞台內建的一個舞台背景

我意識到我該去下載幾個掛畫來用了  th1218127140ma4.jpg  

因為有了那一個背景

所以就沒有很多哩哩摳摳的掛物  8  

 

Screenshot-16  

 

再來就是有點仰望的仰望囉

有沒有注意到小棋的嘴唇稍微比較紅通通

其實是我刻意去弄的

我很想看看一個男娃擦口紅的樣子

 

Screenshot-17  

 

話說話說

小棋是我目前為止分享的第二隻男娃呢

我捏男娃的速度真慢呀  103  

對花而言,女娃是比較容易的

我每次捏男娃捏到一半都覺得臉胖胖的就不捏了

順帶一題,雖然我覺得小棋的臉也是胖胖的  121  

 

Screenshot-18  

 

附上一張小琴對哥哥撒嬌的樣子

雖然小棋不喜歡孩子

不過對妹妹的行為沒有半句怨言呀

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哥哥呀

 

◎ 其實有一張圖沒PO出來,因為我想拿去當版圖用 15  

 

 

 

*感謝名單

*眼睛:檸檬葉

*服裝: E A 內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