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82  

 

 

粉紅與水藍的無結局

 

這此只能嘆息的畫上句點

 

 

Screenshot-74  

阿羅:我已經想清楚了,希維

希維:說吧,是什麼答案呢

 

Screenshot-75  

阿羅:或許大家認為我配不上妳,但是我會努力

希維:阿羅,我好高興

 

Screenshot-76  

希維:我突然覺得好害羞喔

阿羅:我也是阿,我們 .... 是男女朋友了呢

希維:對阿,感覺進展好快呀

 

Screenshot-77  

希維:阿羅~

阿羅:希維~

山德:哈,花心羅,被我看到了齁,馬上跟你馬子講

 

Screenshot-79  

山德:想不到連餐廳的廚師也要吃,阿羅真的超猛的

天神花:你為什麼要脫上衣

 

Screenshot-80  

阿羅:好啦,你快去準備參點,別讓客人等太久了

希維:好吧 .....

 

Screenshot-81  

希維:阿羅,我會想你的

阿羅:恩,我知道,我就在外面跟客人打招呼而已阿

希維:恩,快去吧

 

Screenshot-84  

愛琳:山德跟我說你又在外面偷吃,是不是 ?

阿羅:唉唷,山德說的你也信喔

愛琳:大家都在說,我能不信嗎 ?

阿羅:愛琳,別這麼生氣啦

 

Screenshot-83  

愛琳:都是你害我生氣的,還敢講

阿羅:好啦都是我的錯,我根本就不愛她阿

愛琳:是嗎 ? 那為什麼走這麼近

阿羅:唉唷,因為我去那邊打工阿,當然會走的比較近

愛琳:哼,我才不相信

 

Screenshot-85  

阿羅:你乖,我等等帶你出去玩

愛琳:你說的唷

阿羅:是阿

愛琳:不生氣了,誰叫你嘴巴這麼甜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眾多因素不再連載】

後記:

這真的是故事的最後一集了

很隨便,很無聊

我也知道,我也很無奈

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

只要一開檔案,玩到某個段落就錯誤跳game

我想過不如玩一下存一下可能還可以稱一會兒

不錯就連存檔他也會彈出

而且根本都沒存到

就這樣一直重複著那一天我也累了

過不久餐廳這檔案我會刪除他

畢竟在我看來他已經不行了

有沒有番外篇我不知道

或許會有,我說過會補一些希妍的圖

況且小琴的哥哥也還沒出場

長篇故事我可能不常寫了

畢竟玩了兩個檔案都是一樣的結局

以上,EN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