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creenshot  

 

看著大家都開始PO心得

所以我也趕流行了起來唷

 

其實這一款抓了兩三天了

不過因為一進去遊戲裡面睫毛好像都會糊在一起

所以就一直沒拍

後來有了星辰的幫忙,總算是有一點點的改善

不過卻還是有一點不是很清晰

其實關於高清補丁我完全不會用阿

 

在用這一系列的睫毛之前

內建 EA 的睫毛我調的很短

所以就沒有星辰的人物那麼濃密了

而且,真的是還算有點糊掉

真的讓我好痛心阿

已經將裡面的設定都調到最高了

 

Screenshot-2  

 

不曉得是我角度的問題還是怎樣

左眼 ( 以人物角度 ) 睫毛好像都顯示的怪怪的

右眼就有比較好一些

只可惜右眼有稍微被瀏海擋住

 

Screenshot-3  

 

這一次先試了 6 款不同的睫毛

我實在是超愛的

儘管看起來有一點糊掉

但其實不要那麼去注意的話真的很好看

 

Screenshot-5  

 

我想 EA 內建的睫毛可能要再長一點

不然弄比較稀疏一點的睫毛就看不太出來

都忘了介紹這一次的主角了

其實過了一個月我才又把菲艷拿出來拍

真的對她很不好意思

我有想過叫她來拍黑寡婦的

 

Screenshot-6  

 

最近想來下載超級電腦

我從來都沒有用過超級電腦

不知道那是不是一種很恐怖的東西呢

 

Screenshot-4  

 

以上是有點糊掉的 3D 睫毛測試

感謝各位觀看這麼傷眼的測試文

 

 

另外我發現了 L L 的 3D 睫毛說明與心得

是值得一看的

S-Club檸檬葉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3e832e00102dyeb.html

她有說如果把眼線類睫毛和頭飾類睫毛重疊在一起可能比較明顯

至於這一點我還沒嘗試

畢竟我是在發文之後才發現他有發了一篇說明文阿 

這篇發表之後,我又要去尋找能把睫毛顯示的更清晰的方法了

 

新增眼線類與頭飾類睫毛重疊

關於上午看了 L L 那篇說明文

我馬上又開了TS3進去測試

 

Screenshot  

 

就如同 L L 所說的

睫毛會變的比較清楚

那可能是每台電腦的設備性能不一樣

所以我的上睫毛還是有點糊掉

後來測試的這一款是初音綠

( 因為不知道編號幾號,所以就直接用字體顏色代替 )

初音綠它本身就是很稀疏的一款睫毛

不過我不管有沒有重疊都是這麼濃密

真的很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

( 也有可能是在那之前我亂調了拉桿倍數吧 )

 

 

 

*感謝名單

*睫毛:檸檬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