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4  

 

大大放鬆一天後,姊妹兩個人整理心情準備開店

神秘客人意外來訪表示,將會有美食評論家上門

對此,希維與希妍火力全開來面對這次的關卡

而神秘客人的真實身分也意外曝光 ?

一部活力與勁爆蹦嘎的故事 . . .

 

 

Screenshot-90  

Screenshot-93  

希妍:喔 ~ 我的被好痠喔,感覺沒睡飽呢

希維:妍,別抱怨了,我們已經晚起一小時了呢

 

Screenshot-92  

希維:哇嗚,居然臭成這樣,絕天忘了清了啦 th1218127137zt1.jpg  

天神花:哀噁,臭死人了

 

Screenshot-94  

希維:想不到才休息一天就多了好多事情要做呢

        害我都不敢再休息了啦

 

Screenshot-97  

神秘客人:希維,不好意思我突然就過來了

希維:沒關係的啦,我跟希妍睡過頭,所以還沒開店呢

 

Screenshot-96  

希維:今天有什麼事情嗎 ? 都沒通知一聲就過來了

神秘客人:我好像打擾你準備餐點了,沒關係,我會找希妍說的

希維:恩好,那我繼續忙囉  th1218127136rc4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2  

希妍:怎麼了嗎 ?

神秘客人:是這樣子的,我想也差不多該請那個人來看看了呢

希妍:那個人 ? 是指誰呢 ?

神秘客人:當然是美食評論家囉   t1168433820  

 

Screenshot-3  

希妍:等等 . . . 你是說,美食評論家  1806903221.gif  

神秘客人:是阿,你們開店也有段時間了,不如就來點挑戰吧

希妍:可是,要是那位評論家不喜歡怎麼辦呢

 

Screenshot-4  

神秘客人:相信我,你們一定可以的

希妍:真的很謝謝你,不過還是有點害怕呢

 

Screenshot-5  

希妍:我想,該請姊姊多學一套餐點了,畢竟也不能拿這麼單調的東西來評論

神秘客人:也好,我也很期待希維的新料理呢,不過你們也要放輕鬆唷

 

Screenshot-6  

希妍:真的是很謝謝你呢,想不到你居然會認識美食評論家

神秘客人:ㄜ . . . 這是當然的阿,在這城鎮我就認識不少人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妍和希維要好好加油唷

 

Screenshot-7  

神秘客人:那我回去再跟她說一聲,明天會和她一起過來

希妍:恩,路上小心唷,掰掰

神秘客人:掰掰    1904276312  

 

Screenshot-8  

希維:神秘客人是有什麼緊急事嗎 ?

希妍:對我們來說確實是挺緊急的

希維:是什麼緊急事阿 ?

希妍:他說明天他會和美食評論家過來

 

Screenshot-9  

希維:我 . . . 我覺得我頭暈了,希妍 . . .

希妍:姊姊,你一定可以的,我對你有信心阿  th1218127140ma4.jpg  

希維:美食評論家耶,一定是個很高尚很嚴肅的人啦  th1218127121sl9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10  

希維:我看我們明天休息一天好了,我好怕喔

希妍:不可以啦姊,這是我們的夢想呢

希維:那現在該怎麼辦呢

希妍:當然是接受挑戰呀,你也要讓評論家知道你是可以當廚師的

 

Screenshot-11  

希維:希妍你都不怕,真好呢

希妍:怎麼可能不怕,我的腳在發鈄呢,不過我們也不可以認輸阿

希維:也對,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,也只能拼了  th1218127119hj9.jpg  

希妍:那我把餐廳整理整理,姊姊學一下新食譜吧

 

Screenshot-12  

希維:希妍說的沒錯,我們不可以認輸

        就算對象是個美食評論家

 

Screenshot-13  

希維:這樣就OK了,再來就是等明天他們過來了

        希維希維加油  1904276313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15  

神秘客人:就是這裡了,進去吧

金髮女孩:好

 

Screenshot-99  

金髮女孩:你就是希維嗎,真的長的很可愛呢

希維:恩,我是希維,請問你是 ?

神秘客人:他就是美食評論家唷

 

Screenshot-98  

金髮女孩:初次見面唷,小琴的名字叫做艾米亞‧琴

希維:你好,你真的是美食評論家嗎 ? 怎麼跟我想的 . . .

神秘客人:小琴他真的是美食評論家,只是他有點孩子氣而已

小琴:誰說美食評論家一定要穿禮服有氣質阿,是吧

 

Screenshot-100  

小琴:小琴等不及要吃維姊姊的餐點了

希維:請問小琴要吃什麼呢 ?

小琴:小琴也不知道呢,小琴想吃好吃的

神秘客人:希維,不如就準備你的新食譜吧

希維:好的,你們這邊坐唷

 

Screenshot-101  

神秘客人:你會喜歡上這間餐廳的,我一吃就愛上了

小琴:小琴覺得這間餐廳好可愛,小琴也好喜歡餐廳

 

Screenshot-102  

小琴:對了,小琴有照你的意思去做唷,小琴已經撤銷衛式餐廳的星星了

神秘客人:小琴的動作真的很快呢

 

Screenshot-104  

小琴:當然阿,只要是你說的,小琴都會去做的

神秘客人:小琴很棒,不愧是我選出來的人  1904276317  

 

Screenshot-103  

小琴:小琴等不及要吃維姊姊的餐點了

神秘客人:他因該準備好了,味道都飄過來了呢

小琴:那小琴要飛奔過去第一個拿餐點了,耶

 

Screenshot-105  

希維:想不到那麼可愛的女孩子是美食評論家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還好是她,讓我有點放鬆了,不然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希妍跑去看馬帝的球賽剩我一個人呢

天神花:因為希妍一直跑出看球賽的期望阿 th1218127123ly5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106  

小琴:喔 ~ 是驚奇燉菜呀,好香呢,和別家的不一樣

        白菜很夠味呢,吃的出來沒有太多調味

 

Screenshot-107  

小琴:他完整的將蔬菜的鎖住,吃起來都好鮮甜

         果然和她說的沒錯,小琴也喜歡這裡

 

Screenshot-108  

小琴:維姐姐,小琴已經吃完了,小琴要公佈答案囉

希維:好緊張喔,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呢  th1218127126xq2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109  

小琴:你不用這麼害怕啦,小琴都沒有在緊張了呢

希維:那是因為你是美食評論家呀

小琴:說的也是喔,那維姊姊要再更緊張一點阿

希維: . . . . . . . . . .

 

Screenshot-110  

小琴:首先是整個餐廳佈置,小琴覺得很溫馨唷

希維:嗯嗯

小琴:看的出來很用心的在經營這家餐廳,小琴很感動

         還有餐點的部份,小琴覺得你處理的很好,你沒有

        破壞食物原本的味道,更是將衛道完完整整呈現出

        來,所以這點小琴很佩服

希維:很謝謝你呢

 

Screenshot-111  

希維:一聽說是美食評論家,我和希妍都很緊張呢

小琴:不用緊張啦,小琴又不是外星人

 

Screenshot-112  

小琴:不過你們也才兩個人而已,不會忙不過來嗎 ?

        因該有很多人來應徵吧,就連小琴也會忍不住

        想過來打工呢

希維:其實這幾天有再考慮要找的人來幫忙呢

 

Screenshot-114  

小琴:那維姊姊要趕快找人唷,小琴會幫你加油的

希維:可是我不知道要上哪裡找人呢,還是小琴要過來打工呢 ?

 

Screenshot-113  

小琴:你忘記小琴的身分囉,小琴是個美食評論家呢

希維:也對了,好像不能來幫忙  1904276314  

 

Screenshot-119  

小琴:對了,小琴的哥哥剛好想換工作,不如小琴問哥哥吧

希維:真的嗎 ?

 

Screenshot-117  

小琴:對阿,小琴的哥哥人很好,也很熱忱呢

希維:那還請你務必幫忙問問囉

 

Screenshot-121  

小琴:小琴會努力的,不過主要還是要看哥哥願不願意啦

希維:沒關係的,小琴願意幫忙我就很感動呢

 

Screenshot-118  

希維:如果你哥哥不能的話,我想只能找神秘客人來幫忙了

小琴:神秘客人 ? 喔 ~ 你說他喔

 

Screenshot-120  

小琴:小琴還是勸勸你不用問了,她絕對不會答應的

希維:為什麼呢 ? 我覺得他很喜歡我們的店,因該會來的

小琴:小琴可以跟你掛保證他絕對不答應

 

Screenshot-122  

小琴:不過你會這麼想也是正常的啦

希維:我怎麼有聽沒有懂呢 ?

小琴:因為你還不知道她的真實身分阿,想想她還真壞,隱瞞這麼久

希維:難道小琴知道她的真實身分 ?

小琴:小琴當然知道囉

希維:那她到底是 . . .  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琴:她是天神阿

希維: 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 阿  ?

 

 

 

 

【下集待續】

後記:

終於再這一集交代清楚了

3 月的最後一位人物分享也就是神祕客人

神秘客人就是我的替身,感覺這梗鋪真久阿

這一集的新人物艾米亞‧琴不曉得大家喜不喜歡

小琴是剛好在玩之前才捏出來的

而且我完全沒有加工唷,可見的EA內建人物也是有好看的

當小琴這人物出世後我發現,長的很像飄寶寶的人物呢

小琴這隻人物會排在 4 月分享,是可以開放索取的

好多好長的後記,謝謝各位觀看

以上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