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35.jpg  

【自從香蓮搬進來後,尚伊也變的有點積極了,也踏上了政治生涯】

尚伊:天神花你看,我的愛情樹也發芽了呢,真的是好巧阿,澆完水後就要去上班了

天神花:我刻意拍一張他澆水的樣子,其實那時候專車已經等很久了th1218127140ma4.jpg  

Screenshot-36.jpg  

【男友都上班去了,卻還一直睡的香蓮】

天神花:昨晚是太操嗎 ?

Screenshot-37.jpg  

天神花:唉呀妳醒了喔

香蓮:沒辦法,不能餓著肚子阿

Screenshot-38.jpg  

香蓮:我果然很有做料理的天份呢 !

天神花:起司通心粉不是烹飪 0 級也可以做的嗎 . . .

Screenshot-45.jpg  

【因為一個人在家所以開始整理屋內】

 香蓮:這水龍頭真的好爛,卻又沒錢換新的

天神花: . . . . . .

Screenshot-46.jpg  

【為了幫尚伊多爭些錢,大手筆買了一個畫架】

天神花:畫架不錯了,怎麼會有錢買呢 ?

香蓮:因為天神花把我的破爛車賣掉了 . . .

Screenshot-47.jpg  

【一回到家就很用功的尚伊】

尚伊:我正在看一本叫如何散發男人味的書

Screenshot-48.jpg  

【香蓮也很努力的為這個家付出】

香蓮:我真的畫的不錯呢,真捨不得賣掉 th1218127126xq2.jpg  

Screenshot-49.jpg  

【半夜睡覺睡到一半的香蓮爬起來,就是為了告訴天神花她懷孕了】

天神花:想不到這套孕婦裝不錯看呢 !!

【在一旁睡死的尚伊則是到早上才知道】

Screenshot-50.jpg  

【隔天一大早澆花的香蓮】

香蓮:因為尚伊一早就去上班了,所以由我代替他幫這棵愛情樹澆水

天神花:不,那只是一顆蘋果樹 . . .

Screenshot-51.jpg  

【然後又畫了一幅畫拿去賣掉】

香蓮:我真的畫的不錯,我是不是有藝術天份阿 ?

Screenshot-52.jpg  

【然後又繼續整理家裡】

香蓮:我該不會是來當佣人的吧,每天都在到垃圾

天神花:當初不是說好會幫他的嗎  th1218127130on5.jpg  

香蓮:我也好想跟隔壁的王太太一樣當個小貴婦喔 . . .

Screenshot-21.jpg  

【想不到今天尚伊這麼早就回來了,難道發生事情了嗎】

尚伊:我必須趕快跟香蓮說這個消息

Screenshot-53.jpg  

【一進家門就馬上下跪】

尚伊:香蓮,有件事情我必須現在跟你說

香蓮:怎麼了尚伊 ? 難不成你被開除了 ? 我真的不想在窮下去了

Screenshot-54.jpg  

尚伊:什麼 ? 不是被開除啦,只是我有一個驚喜要送給你

香蓮:是什麼呢 ? 難不成是查封通知單 ?

天神花:你怎麼都把事情想的這麼嚴重 ?

Screenshot-55.jpg  

尚伊:我變,這就是我要送你的

香蓮:喔~尚伊,裡面是什麼東西呢?

尚伊:我等等打開你可別嚇到囉

Screenshot-56.jpg  

尚伊:你要不要猜猜看是什麼呢 ?

香蓮:尚伊不要鬧了,趕快打開,我想知道裡面是什麼

Screenshot-57.jpg  

尚伊:登登。香蓮,這就是我要送你的,喜歡嗎 ?

香蓮:不會吧,尚伊,這是 . . . 這是 . . .

Screenshot-58.jpg  

【香蓮看到盒中的禮物驚訝了起來】

天神花:換個角度拍,哈哈

Screenshot-59.jpg  

尚伊:恩,這是一枚戒指,雖然只是個二手貨 . . .

香蓮:就算只是個二手貨也沒關係,它好漂亮呢

Screenshot-60.jpg  

尚伊:香蓮,我們結婚吧,我想和妳共度一生,況且你現在又懷孕了,孩子的將來不能等

香蓮:原來你準備了這個驚喜給我,我真的好感動

Screenshot-61.jpg  

尚伊:尺寸還挺合的,只要你喜歡就好

香蓮:何止喜歡,我愛死它了

Screenshot-62.jpg  

尚伊:香蓮,今天晚上就結婚吧

香蓮:好

【於是就這麼匆匆忙忙的開始準備婚禮】

天神花: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匆匆忙忙的

Screenshot-67.jpg  

【當天晚上來了好多好多的貴賓】

天神花:不知道為什麼香蓮穿成那樣,坐在香蓮對面的人長的不錯看唷

Screenshot-78.jpg  

【香蓮終於有了第一次的害喜現象】

天神花:不好意思,廁所超髒的 . . .照進子那位女士叫蒙妮卡 ( 吧?! )

香蓮:肚子都這麼大了才害喜,有沒有搞錯阿 ( 吐 )

Screenshot-68.jpg  

尚伊:我們就在這棵愛情樹下結為連理吧

香蓮:喔~~尚伊,這樣子感覺超浪漫的

Screenshot-69.jpg  

尚伊:雖然我現在沒有什麼錢,戒指是二手貨,就連禮服也是跟客人借的

尚伊:但是我的心一直都是真的,香蓮,你願意嫁給我嗎 ?

Screenshot-70.jpg  

香蓮:你這是說什麼傻話,我當然願意阿

天神花:那些貴賓終於肯出來了

Screenshot-72.jpg  

Screenshot-73.jpg  

【於是兩個人互戴戒指】

尚伊:香蓮你的手真美 ~

Screenshot-74.jpg  

【好友們都將這一切看在眼裡】

天神花:那位蒙妮卡哭的好慘阿

蒙妮卡:想不要全日落溪谷最帥的帥哥也步入婚姻了,這麼好的帥哥上哪找阿,嗚嗚嗚~~~

Screenshot-75.jpg  

【他們的愛在親友的見證下更美好了 (?!)】

親友們:尚伊、香蓮,恭喜你們結為夫妻囉

親友們:可喜可賀喔,你們要幸福唷 !

Screenshot-76.jpg  

蒙妮卡:帥哥,我還是真心的祝福你找到真愛了

天神花:孩子你終於看開了

Screenshot-77.jpg  

【然後那位帥哥就再家門口吐了一攤螢光色的液體】

天神花:你廁所不吐居然跑來門口吐 !!

【這一次的結婚派對很成功,大家也都很喜歡】

天神花:後來我發現有一盤食物已經臭酸了還端出去吃

【派對結束後大家也早早回家,尚伊與香蓮也早早的就睡】

Screenshot-79.jpg  

【再一次的半夜驚醒】

香蓮:尚伊,我覺得我的肚子不太對勁

尚伊:怎麼了怎麼了,哪裡不舒服 ?

Screenshot-80.jpg  

香蓮:我的肚子 . . . 我的肚子好痛阿

尚伊:香蓮你要生了 ! 怎麼辦怎麼辦 ?

Screenshot-81.jpg  

香蓮:尚伊 ! 尚伊 ! 快帶我去醫院阿,真的好痛喔

【此時的尚伊人呢?】

Screenshot-82.jpg  

尚伊:不是我不帶你去,只是我們沒錢去醫院,而且我也好累

香蓮:尚伊~你怎麼這樣 . . .

尚伊:加油吧香蓮,我的心與你同在

Screenshot-83.jpg  

【雖然放著香蓮一個人在那邊哀哀叫,但孩子還是順利生出來了】

香蓮:喔~~天阿,是個小女孩呢,我一直想要有個女兒

Screenshot-84.jpg  

【想不到又蹦出一個小男嬰出來】

香蓮:天阿,是一對雙胞胎

天神花:我發現我一直被雙胞胎這個詞纏住

Screenshot-86.jpg  

香蓮:喔~~我的女兒,從今天開始你就叫小幸吧,因為媽咪在家裡很幸運的把你生了下來

【看樣子香蓮偏愛女兒呢】

Screenshot-87.jpg  

【此時所謂的父親醒了】

尚伊:哇嗚,我的接班人這麼帥氣阿,當然要有個帥氣的名字阿,就叫麥克吧,麥克來,叫把拔

天神花:孩子這麼小哪能叫爸爸

【尚伊比較喜歡兒子唷】

Screenshot-85.jpg  

【就這樣,因為家裡多了一對雙胞胎,看樣子尚伊一家人會繼續窮下去】

香蓮:我不是故意生雙胞胎的

天神花:既然生了也只能養了阿 . . .

天神花:原來寫故意是一件這麼難的事情,寫完整個人好累阿

 

 

【下集待續】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