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3.jpg  

尚伊:大家好,我是今天搬來日落溪谷的森尚伊。因為雙親欠債,所以我到這裡避風頭

司機:少年,你是在自言自語說什麼 ?

Screenshot-4.jpg  

尚伊:想不到這是我的家 . . . 天神花你選的 . . . 真好 . . .

天神花:那是當然的,我特別選一個有花圃的給你住呢,裡面原都不動都送你

Screenshot-6.jpg  

尚伊:天阿~這是什麼 ? 能吃嗎 ? 我想搬家阿 th1218127121sl9.jpg  

天神花:搬什麼家,資金都沒了 = =

尚伊:你用超級秘技變出來嘛~~

天神花:免談,自己去賺 !

Screenshot-5.jpg  

尚伊:唯一能看的只有風景 . . . 風景又不能餵飽肚子

天神花:能餵飽你的眼睛就不錯了014fj1.gif  

Screenshot-7.jpg  

尚伊:唉唷 ! 我看到對面也剛好搬來一位新鄰居呢

天神花:很好,去執行你的任務吧 !

Screenshot-8.jpg  

【尚伊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對面鄰居家】

尚伊:想不到剛搬來就住的比我好~趕快來按個電鈴

Screenshot-9.jpg  

【來打招呼的剛好是那位美女】

尚伊:你好,我叫森尚伊,我剛好看到你搬過來,想說來跟你打個招呼,我就住在對面

新鄰居:你好,我是今天搬來這裡寄居的,我叫奇爾絲香蓮 th1218127136rc4.jpg  

尚伊:香蓮阿~真是個好名字,以後來請多多指教囉

Screenshot-14.jpg  

尚伊:香蓮應該還沒有工作吧 ?!

香蓮:恩,是阿~我是想來這邊讀書的

尚伊:這樣子阿,明天剛好日假日,想請你到我家來玩

香蓮:OK阿,我很期待呢

Screenshot-13.jpg  

尚伊:居然這麼晚了,那我明天在家等你過來吧

香蓮:恩,我明早就過去

Screenshot-15.jpg  

尚伊:很好,我一定要追到香蓮

天神花:加油阿尚伊,我會盡力用我的萬能之手幫你的 !

Screenshot-12.jpg  

【回到家之後自己跑去廁所自信喊話】

尚伊:香蓮將是我的女朋友 ! 我是全日落溪谷最帥的 ! 我將來必定有錢 ! 我是總統 !!!

天神花:孩子,你怎麼了  th1218127127hg6.jpg  

Screenshot-16.jpg  

【為了讓明天的約會順順利利,很早就睡的尚伊】

尚伊:真希望有人睡在我旁邊 . . . .

  Screenshot-17.jpg  

【隔天一大早香蓮就跑過來了】

香蓮:尚伊,我實在是太期待了,所以就先過來了

尚伊:沒關係的,我一個人在家也挺無聊的      

【於是尚伊邀請香蓮入內】

Screenshot-19.jpg  

香蓮:原來這就是你家阿 . . .

尚伊:是阿,為了躲債,也只能住這裡了 . . .

Screenshot-20.jpg  

【接下來兩個人完全無互動】

香蓮:一直看書也不是辦法,換我主動約尚伊出去好了

Screenshot-18.jpg  

尚伊:原來香蓮有車阿,我們是要去哪呢

香蓮:去附近的公園走走阿

天神花:我真的很意外香蓮有車 !!!

Screenshot-23.jpg  

【兩個人到了公園馬上衝向鞦韆】

香蓮:尚伊,不要只顧著推我,你去坐旁邊那個

尚伊:我先幫你推高一點再去玩 

天神花:人家不用你推也可以盪很高  th1218127130on5.jpg  

Screenshot-22.jpg  

尚伊:鞦韆這個東西真的很好玩呢 ! 我以前住的城鎮都沒有這東西

香蓮:怎麼可能呢,這是公園必備品之一呢

【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】

天神花:你以前到底是住在怎樣的城鎮  th1218127130on5.jpg  

尚伊:不是你幫我設計對白的嗎 . . .

Screenshot-21.jpg  

【然後尚伊撿到了蘋果種子】

尚伊:蘋果種子哪有這麼大,這一定是我跟香蓮的愛情種子

天神花:th1218127130on5.jpg  

Screenshot-25.jpg  

【回到家之後將種子種入土裡】

尚伊:趕快發芽吧,我的愛情

天神花:你哪時才要進入政治生涯 . . .

Screenshot-28.jpg  

尚伊:香蓮,我好怕我就這樣餓死街頭,我現在連一毛錢的沒有

天神花:你終於察覺問題的嚴重性了

香蓮:尚伊,不要難過了,絕對不會變成那樣子的 !

Screenshot-27.jpg  

尚伊: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能改變現況

香蓮:不要擔心,我會一起幫你解決問題的

Screenshot-26.jpg  

尚伊:香蓮,謝謝你對我這麼好

香蓮:不會的,能幫你我真的很高興

Screenshot-31.jpg  

尚伊:香蓮,有些是我想跟你坦白,希望你能冷靜聽我說

天神花:他一直都很冷靜阿 -  -

Screenshot-29.jpg  

尚伊:香蓮,我喜歡你,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陪在我身邊嗎?

香蓮:喔~尚伊,其實我也喜歡你,我很樂意能當你的女朋友

Screenshot-32.jpg  

【然後尚伊獻出了他的初吻】

天神花:長這麼大了才獻出初吻 -  -  

Screenshot-39.jpg  

【成為尚伊的女朋友後,香蓮馬上搬過來住】

尚伊:我真痛恨這個淋浴間,根本就看不到阿

天神花:你是想看什麼 ! th1218127119hj9.jpg  

Screenshot-40.jpg  

【香蓮一洗好出來,尚伊馬上跑去親她】

尚伊:喔~~~香蓮

Screenshot-41.jpg  

香蓮:尚伊怎麼了 ? 我才剛洗好出來你就猛親

尚伊: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你了嘛~

Screenshot-42.jpg  

香蓮:不要這麼猴急啦,而且這裡是浴室耶

尚伊:唔 . . . . . .

【然後兩個人便飛奔到房間】

Screenshot-43.jpg  

尚伊:香蓮,我會永遠握著你的手不放的

香蓮:你的嘴巴還真甜  th1218127118hb5.jpg  

Screenshot-44.jpg  

【兩個人躲在棉被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】

天神花:尚伊終於長大了,真是溫馨

Screenshot-34.jpg  

【就這樣,有了香蓮的陪伴,尚伊的政治生涯會步步高升嗎 ? 】

天神花:他根本就還沒進入政治生涯阿 th1218127127hg6.jpg  

 

【下集待續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