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10  

 

 

其實是因為我最近在玩黑寡夫玩瘋了

這黑寡夫我沒有要PO出來

不過我還是會分享個幾張圖片給大家看看

 

 

上圖這張

是偉大的父親即將和第四任妻子結婚時的圖片

某位高齡阿嬤就這麼在我家成仙了

( 死神在右上角玻璃外迎接這位阿嬤 )

就這麼父親和第四位妻子結婚沒成

還被大家說成是史上最爛派對 th1218127121sl9.jpg  

後來阿嬤的墓碑不小心被我拉一拉就不見了

大概是阿嬤的詛咒

接下來第五第六任妻子很不順利

更誇張的是

還莫名跑出了父親的伴侶是兒子 !  101  

兒子還青少年阿  !!!!

( 當時跑到巴哈著急的發文了  請點我  )

後來五號妻子並沒有結婚,不過卻死在我家

六號妻子順利的要求父親和兒子分手成功了

兒子好像完全沒反應

但兒子的哥哥和姊姊倒是氣的把六號視為敵人 

( 和父親大談不倫戀的是三兒子 )

 

總之,AKA 的天然呆哥哥我會盡力交出來

還有,我也開始真的要建一棟房子了

對了,女僕番外篇也請稍等

我很努力了

今天玩黑寡夫彈 GAME  4 次囉

電腦怪怪的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