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  

 

 

經過了快 2 個禮拜

終於把小琴發表出來了

會拖了一點時間是有原因的

後來小琴所使用的一款皮膚壞掉了 101  

所以就變成整隻娃都是黑的

這一次我將她換成了S-Club的

幻彩絲柔皮膚 1.0 A  20_1121sj  

不過我不確定這一款皮膚安裝在我的電腦會不會壞掉就是了

 

Screenshot-2  

 

小琴有著孩子氣的特徵

每當我要拍他的時候

孩子氣的招牌動作就馬上表演起來了

這一次的背景隨便搭搭

也是在女僕家的 2 樓拍攝的

我發現女僕這個檔案越來越卡了

可能會因此故事宣告失敗  092  

在那之前,我會努力創作

 

Screenshot-68  

 

我不管怎麼看

都感覺小琴很像是飄寶寶風的娃  121  

不過小琴是真真實時被花捏出來的喔

大概就像薇琪所說的

我跟飄寶寶都走素顏路線吧

 

Screenshot-69  

 

這一次特地擺了個 POSE

我很想突顯小琴的孩子氣

有很多 POSE 擺出來之後都覺得怪怪的

只好挑這一張我覺得還 OK 的

 

Screenshot-71  

 

我總是不知道小琴到底在對誰笑

她可能有的神經質的特徵吧

我也不太確定

我都忘光光了  097  

改天有時間再來發個 絲柔皮1.0 試用文吧

 

Screenshot-70  

 

謝謝各位觀看小琴的介紹

( 雖然不太像是介紹啦 )

 

索取方式:下方留下你的 E-mail

 

*感謝名單

*上衣:內建

*髮型:Peggy收費髮

*皮、眼:S-Club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