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40  

 

趁著這個週日

將我的代表人物發表出來

眼看 3 月就要結束了

想不到居然這麼快阿

我太混了阿 . . . .

 

 

Screenshot-17  

 

發表會上花是把墨鏡拿下來的唷

雖然他沒有希維希妍來的可愛

也沒有菲艷的艷麗

努力性感 - 菲艷

總之她長的 . . .  很特別

我也說不上她到底是屬於哪一類型的

 

 

Screenshot-18  

 

花會成為我的代表人物可是有超深的原因

首先她算是我的第一位小人

雖然經過了好幾次的改良  1904276315  

然後花的髮型和我在現實中的髮型是一模一樣的

所以說巧不巧的就這麼成為我的代表人物了

說個小秘密

其實他在遊戲中的名字裡面有參雜我的本名th1218127140ma4.jpg  

所以遊戲中不叫花殤悅唷

 

 

Screenshot-19  

 

在這裡說聲不好意思

關遊戲之前忘了去記她的特徵

所以也就不能跟大家說她的特徵了

這一次的布景是建在女僕餐廳的 2 樓

平常2樓除了浴室和房間外

還有一塊什麼都沒有的大空間

然後我時在很懶的在買個新房子

所以就只好將就一點囉

 

 

Screenshot-20  

 

這個柚子形狀的椅子我也超愛的

起初我以為它是一人的座椅

想不到花就這樣躺了下去呀

這椅子我記得也是在泰國網站找到的

說是找的不如說是

當初下載了一棟我覺得不錯的房子

那間房子裡面就有很多很好看的傢俱呢

房子的網址有空我會補貼

 

 

Screenshot-21  

 

最後一提

因為是天神代表人物

所以花殤悅是不給索取的

 

另外我也打算將 菲艷、水流月、香蓮開放

當然有沒有要開放也是未知數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*感謝名單

*眼睛:檸檬葉  

*嘴唇:檸檬葉

*髮型:泰國網站

*上衣:遊戲內建

*皮膚:檸檬替代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