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  

 

 

有了神祕客人的幫忙

餐廳的生意就這樣子好了起來

某個日子裡卻來了一個沒禮貌的客人

兩姐妹是否能化解這次的危機呢 ?

一部希維與希妍互助的故事 . . .

 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  

希維:今天也是很忙的一天呢,上次有了神祕客人的幫忙

         讓我們餐廳客人一直都很多呢,對了對了,我也學會了新食譜唷 th1218127131cf7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43  

博依德(左):這一次是我第二次來吃了,希維的手藝還是一樣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嚐過了嗎 ?

芮芙(右):我今天第一次來了,不過這裡的餐點真的很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害我明天也好想來吃呢

 

Screenshot-44  

芮芙:對了,我想我們兩個可以認識一下,我們都是常客阿 th1218127118hb5.jpg  

博依德:當然可以囉,改天我約妳到這裡吃個飯吧,我想希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時候會準備很多新菜色的

天神花:人家芮芙都想跟你有進一步的接觸了你還再留戀希維 . . .

 

Screenshot-42  

神秘客人:想不到短短幾天就有新菜色了,真的很期待兩姐妹往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發展呢,恩 ~ 好吃 !

 

Screenshot-3  

班區傑克:不好意思,請問可以跟你談點建議嗎 ?

希妍:當然好囉,請說吧

傑克:是這樣子的,我這一次想吃一種叫做義大利麵的東西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對於廚房一概不了解,想請你姊姊煮一道

希妍:當然好阿,我這就去跟她說

 

Screenshot-21  

希維:既然是客人要吃就必須趕快煮出來囉

天神花:你實在是神速阿 th1218127128bp1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23  

希維:不曉得合不合傑克的胃口呢 ?

傑克:真好吃呢,肉醬吃起來也不會膩呢

希維:真的阿,我平常很少煮這道料理呢 !

傑克:唉唷,不管你煮什麼都好吃阿,不然客人怎麼會多呢

朵莉:他說的很對阿,希維要對自己有信心 !!

 

Screenshot-20  

傑克:我真的是很喜歡這家餐廳,希望你們能好好經營下去

希妍:這是當然的阿,我和姊姊會一直努力下去

 

Screenshot-45  

馬帝:距離上次來也有一段時間了,總是忙著比賽

天神花:他居然有小孩 ! 他居然有小孩 ! 他居然有小孩阿 !!!!!

 

Screenshot-46  

馬帝:希妍,最近生意如何阿 ?

希妍:你可終於來啦,想說你最近都沒來呢

天神花:希妍別再暗戀他了,他是個有家室的人 th1218127127hg6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47  

馬帝:沒辦法阿,最近的比賽實在是太多了

         都找不到時間來這邊用個餐呢

希妍:沒關係啦,畢竟你也很忙阿,有空過來看看

         就不錯呢

 

Screenshot-49  

希妍:其實我也得跟你道歉,我找不到時間去看你的球賽

馬帝:沒關係啦,以後比賽多的是,看你要哪一場過來我

         都可以阿

 

Screenshot-48  

馬帝:我接下來只要有時間,都會過來這裡吃個飯,反正

          家裡也沒什麼人煮

希妍:這樣子阿,你隨時都能過來唷,我會等你的  th1218127117hb3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50  

馬帝:時間也晚了,我也該回家了,我兒子正在外面玩呢

希妍:什麼 ? ! 兒子 ? !

馬帝:是阿,我常常跟兒子說你們餐廳的事,所以今天順便

        帶他來看看囉

希妍:這樣子阿 . . . 那 . . . 你要路上小心喔   1974260102.jpg  

天神花:就這樣,希妍幼小心靈,破碎了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  

衛克斯:好阿就是你 ! 居然敢跟我搶生意 ?! 活的不耐煩呢 ?

希維:這位客人,有話好好說阿

衛克斯:用說的 ? 幾年代的做風了,讓你瞧瞧衛氏餐廳主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厲害 !

 

Screenshot-5  

希維:這位客人,你冷靜一點阿~~~~阿 ! 好痛

衛克斯:可惡你這乳臭未乾的小子,我一定要教訓你

 

Screenshot-6  

希維:動手之前你也要先說一下吧,何況我是女孩子阿 !!

衛克斯:女孩子,就算你是小孩子我也照樣動手 !!

 

Screenshot-7  

希維:拜託不要再打了,冷靜阿~~~阿!!好痛  th1218127121sl9.jpg  

衛克斯:好樣的,還敢擋,我今天一定要打到我氣消 !!

 

Screenshot-8  

衛克斯:看我的擒抱,嚐嚐我的厲害吧

希維:阿~~~~~~~~~~~~~

 

Screenshot-9  

希維:好痛喔,我的屁股快裂開了啦  th1218127121sl9.jpg  

衛克斯:看你還敢不敢跟我搶生意,這是你的報應

天神花:希維居然打輸了,因為她有膽小鬼的個性

 

Screenshot-10  

希妍:想不到剛打了我姊姊,居然還敢大搖大擺的坐在這裡

         這位客人真的是太沒禮貌了

 

Screenshot-11  

希妍:這位客人,你居然什麼都沒說就動我打我姊姊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太沒家教了

衛克斯:想不到居然是雙胞胎,我以為只有一個

 

Screenshot-12  

希妍:一個兩個又怎樣 ! 現在我姊姊受傷了,你要

        怎麼賠償阿

衛克斯:那她也實在是太弱了吧,一個餐廳的主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居然只有那點程度

 

Screenshot-13  

衛克斯:要怪就怪你們吧,也不先打聽這陣上最有名的餐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衛氏餐廳,隨隨便便就在這裡開幕

希妍:那又怎樣,我們也是一步一腳印走過來的,我們也沒

         對你們的餐廳怎樣

衛克斯:還敢講沒對我們怎樣 ? 把我們客人都搶走了還敢說

 

Screenshot-15  

衛克斯:我告訴你,你們要是敢在搶我們的生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就沒這麼好過

 

Screenshot-14  

希妍:你才是呢,請你趕快離開我們的店

        要是你又來我一定報警

 

Screenshot-16  

希妍:姊姊你還痛不痛,我已經把那個客人趕走了

希維:希妍謝謝妳,那位客人真的好可怕

 

Screenshot-17  

希妍:時間也差不多了,也該休息了

希維:恩,整理一下上樓睡覺吧

 

Screenshot-28  

傑克:哎呀,想不到一坐就坐到關店

         看樣子我有點癡呆了

天神花:一直沒發現這位客人坐在這好久了

 

 

Screenshot-25  

Screenshot-26  

Screenshot-27 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29  

希維:那位客人會不會改天又來亂阿,到現在我的屁股還是好痛呢

希妍:那位客人說我們想他的生意,他相當生氣,改天有可能會來呢

 

Screenshot-31  

希妍:不如這樣子好了,我們找神秘客人幫忙吧

希維:好阿,我想神秘客人一定是站在我們這邊的

 

Screenshot-33  

希維:我明天在約她過來吧,我想她明天因該有空

希妍:恩,就這麼辦吧,姊姊你今天多休息吧

希維:是阿,莫名奇妙被人打呢  th1218127126xq2.jpg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34  

神秘客人:希維,還好嗎 ?

希維:我沒事,有好一點了

 

Screenshot-35  

希維:看到你我的精神就好起來了

神秘客人:這樣子阿,還是別免強比較好唷

 

Screenshot-36  

神秘客人:後來我有去找那位衛克斯,我也已經跟他談過了

希維:這樣子阿,太好了,真的好謝謝妳

 

Screenshot-39  

神秘客人:聽你妹妹說,衛克斯好像動手打你 ?

希維:是阿,還打的好大力呢

 

Screenshot-38  

神秘客人:我看這樣子吧,你們兩姐妹要不要休息一天呢?

希維:這樣子好嗎 ? 我怕剛開店生意不穩定呢

神秘客人:什麼不穩定,你們餐廳早就在鎮上傳開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生意可是越來越忙呢

 

Screenshot-37  

神秘客人:趁這個假日你們順便逛一逛這個城鎮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裡可是很漂亮的喔

希維:真的阿 ? 你有沒有推薦什麼地方呀 ?

神秘客人:對了 ! 現在夏天,不如就是泳池玩玩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順便來個艷遇怎麼樣呢

希維:唉唷,別亂說啦,什麼艷遇的 . . .  th1218127117hb3.jpg  

神秘客人:就這麼說囉,假日好好去玩吧

希維:好 th1218127131cf7.jpg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40  

神秘客人:往後將會有更多的挑戰,你們能不能克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層層關卡呢,還是祝你們幸運 . . .

 

 

 

【下集待續】

後記:

接下來第三集可能就是安裝完華麗舞台才會繼續囉

然後神秘客人提到了兩姐妹放假去泳池

所以第三集當然是跟泳裝有關囉

這一集裡真是辛苦希維了,因為他居然被打

大家有沒有發現打架的那團煙不見了 !!!

其實這正是我家模三的BUG呢

有PO出來的圖片都算還好

打架有時候手腳骨折超恐怖呢 !!  th1218127127hg6.jpg  

這是一篇普遍級的故事,所以那些畫面就不PO囉

好了好了,喜歡故事就快推推推推吧

小花花要去窩棉被期待華麗舞台的到來了  th1218127136rc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