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70  

 

在某個城鎮裡,剛搬來的雙胞胎姐妹

即將挑戰的她們人生中的第一間餐廳

突如其來的第一位神秘客人

對於她們往後的生意

是好還是壞

一部粉紅與粉藍交錯的故事 . . .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50  

路人:咦 ? 之前有這一棟嗎 ? 而且還是間可愛的餐廳呢

         裡面好像有人呢 !?

 

Screenshot-51  

路人:就連玄關這邊也好可愛呢,裡面好像有人在煮東西

         好香呢,進去看看好了

 

Screenshot-52  

希妍:小姐,不好意思,我們還正準備呢  th1218127123ly5.jpg  

客人:這樣子阿,我想說之前沒看過這間店,所以進來看看

 

Screenshot-54  

客人:你們好像是新開的餐廳對吧 ? 其實我現在有點餓,不知道能不能 . . .

希妍:不好意思,可能要稍等一下下喔,我姊姊就快煮好了

 

Screenshot-55  

客人:沒有關係的,我不趕時間,我就稍微等一下吧

希妍:真是太謝謝妳了,等等我姊姊煮好我馬上端給妳 

 

Screenshot-56  

 

客人:恩 ~ 那位姊姊的廚藝很棒呢 ! ! 不曉得他的姊姊是個怎麼樣的人

         等等來去問問吧  th1218127138wy2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57  

希妍:小姐,請問味道還OK嗎 ?

客人:我覺得不錯呢 ! 雖然只是一份簡單的鬆餅,但是鬆餅的柔軟

         度弄的恰到好處,就連蜂蜜吃起來也不會甜膩

 

Screenshot-58  

希妍:如果我姊姊聽到妳這麼說,我想他晚上會開心到睡不著覺吧 th1218127136rc4.jpg  

客人:可以的話,我能見你姊姊嗎 ? 客人總是會想看看剛剛自

         己吃下的食物是誰做出來的

希妍:可以阿,我姊姊現在就在裡面,你走進去就能看到他了

客人:恩好,謝謝妳喔

 

Screenshot-62  

客人:請問你就是姊姊嗎 ?

希維:是的,請問發生什麼事情呢嗎 ?

客人:不是的,我只是想跟你說,你做的鬆餅真的很好吃

希維:真的嗎 ? 我好開心喔,我上個禮拜每天都在練習呢 !!

 

Screenshot-61  

客人:我認為這是一間很棒的餐廳,不過如果希望生意好的話,

         人際關係就一定搞好喔

希維:人際關係 ? th1218127120dp2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60  

客人:不過我想你們應該也是剛搬過來吧,這邊也沒認識什麼呢

希維:是阿,我們搬來不到一個月呢,怎麼辦 ? th1218127126xq2.jpg  

客人:我想想阿 . . .

 

Screenshot-61  

客人:這樣子吧,雖然不多,但我住在這有一段時間了,

         我會請我的朋友還跟你們彭場,你覺得如何

 

Screenshot-59  

希維:你是說真的嗎 ?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

客人:不要說什麼感謝了,我本身就覺得這間餐廳很不錯呀

         對了,不妨帶我參觀一下餐廳吧

希維:恩,我們餐廳很小,還請不要介意

 

Screenshot-63  

希妍:在客廳的後方就是我們的休閒區

希維:我們希望客人想用玩餐點後可以到這裡娛樂一下

客人:我覺得很不錯呢,足球台算是比較早期的遊戲了

         現在玩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呢

 

Screenshot-64  

希妍:這裡就是小客廳,我們還買了一套最新款電動遊樂器

         考慮到現在的青少年對這方面的興趣

客人:不錯呢,而且遊戲也很有很多種類很多樣化

 

Screenshot-65  

希維:我們也有考慮到比較文靜的客人,我想這一套應該很適合他們

客人:我個人也挺喜歡五子棋的,天色有點晚了,我也該回去了

希維:這樣子阿,餐廳弟一天開張有點忙,不能目送你了

客人:沒關係的

 

Screenshot-66  

客人:那我先走囉,掰掰 . . . . . . 還真的不能目送呢 . . .

         算了,第一天都比較忙了

天神花:不好意思,因為抓不到時機 . . .

 

Screenshot-67  

希妍:剛剛那位好心的客人說要請他的朋友來彭場,不知道是

        真的還是假的呢 ! 不過我還是想相信那位客人

        趁現在趕快來維修一些家具吧,一起為明天而努力

 

Screenshot-68  

希維:要是讓第一次來的客人看到骯髒的環境,他們一定不會

         來第一次,我要趕緊把餐廳打掃乾淨

 

Screenshot-69  

天神花:因為是雙胞胎嗎 ? 睡姿一樣就算了,那個ZZZ居然還同時飄出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繼續加油吧 !  th1218127136rc4.jpg 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71  

客人:不好意思打擾你吃早餐,咦 ! 粉紅色的頭髮 !!! 真的有這間店呢

希維:對不起,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呢 th1218127120dp2.jpg  

客人:我是聽我朋友說有一間新開的餐廳還不錯,所以我就想說來這邊吃個早餐

希維:原來是這樣子阿,我現在就去為您準備早餐

 

Screenshot-72  

希妍:你好,歡迎光臨

客人:看來你就是妹妹了

希妍:阿 . . . 是阿,請問你怎麼會知道 ?

客人:我朋友說他昨天來這邊吃了你們的鬆餅,你們餐廳也佈置的很可愛

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過來吃的早餐看看一下囉

 

Screenshot-73  

希妍:難道就是昨天那位客人 . . .

客人:是阿,對了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莉雅,請多多指教囉

希妍:我叫希妍,粉紅色頭髮的是我姊姊,叫做希維

莉雅:大概今天會有很多人過來,你們可能會很忙呢

希妍:你是說真的嗎 ? 太好了呢

莉雅:你們姐妹要好好加油喔 !

 

Screenshot-74  

綠褲子:想不到這麼進阿,以後要常常來呢

藍褲子:忙著工作都不知道有一家新開的餐廳呢

 

 Screenshot-75  

希妍:你好,歡迎,我是希妍,請多多指教

藍褲子:你好阿,我是山德,聽朋友說這裡的食物很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來這裡想說嚐嚐看

希妍:我姊姊應該已經準備餐點了,請慢慢享用

 

Screenshot-76  

綠褲子:你好,我是馬帝,聽說你們昨天才開幕阿

希妍:恩,是阿

馬帝:我等不及要來嚐嚐看你姊姊的手藝了

 

Screenshot-78  

莉雅:這鬆餅真的很棒呢,果然跟她說的一樣

         以後一定要常來這家餐廳吃  th1218127131cf7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79  

馬帝:對了,再過幾天體育館有我的比賽,還請你一定要來看看

希妍:我知道了,我一定會抽空去看你的比賽的

 

Screenshot-81  

希妍:不曉得我們餐廳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

馬帝:我認為餐廳本身就很棒了阿,你姊姊廚藝不錯

         而且你用妳那甜美的笑容迎接客人,我覺得很棒  th1218127118hb5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80  

希維:請問你嚐過我做的鬆餅了嗎 ?

山德:我剛剛有吃喔,味道很棒呢

希維:太好了,我以為大家都不喜歡呢 th1218127126xq2.jpg  

山德:別這麼說,大家都認為你的手藝很棒

 

Screenshot-82  

希維:謝謝你的讚美,我會更加努力學更多菜色的

山德:加油喔,我想大家都會很期待的

 

Screenshot-84  

馬帝:雖然姊姊長的不錯,不過我更喜歡文靜的希妍

天神花:看來馬帝很喜歡希妍的樣子,後來希妍的期望還一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跑出想去看球賽 th1218127130on5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85  

希維:你終於來啦,昨天都忘了問你的名字,真的是好不好意思呢

客人:我的名字不怎麼重要啦,重要的是你們生意能好起來

希維:多虧有你的幫忙,生意一下子就變的很好呢

 

Screenshot-86  

希維:你好阿,請問是來用餐的嗎 ? 裡面已經有準備好的餐點囉

客人:你好,我叫拉吉,姊姊妳長的好漂亮呢

希維:謝謝你的讚美唷

 

Screenshot-88  

希維:歡迎光臨喔

客人:你好,叫我珊蒂就好了,趁著放學來這裡吃個晚餐

希維:珊蒂你好,還請以後常常來唷

珊蒂:嗯我會的 !

 

Screenshot-89  

客人:你好,我是珊蒂和拉吉的同學,我叫麥爾肯

希維:麥爾肯你好唷,裡面坐坐吧

麥爾肯:第二天生意就這麼好,以後也繼續加油吧

希維:謝謝你的鼓勵唷 th1218127140ma4.jpg  

 

Screenshot-87  

莉雅:用完餐後放個音樂動動身子也不錯呢

山德:是阿,會讓人捨不得離開這家餐廳呢

 

Screenshot-90  

希維:一次又來了好多客人,我要多準備一些餐點了

希妍:我也要趕緊吃飽來幫忙了呢

希維:希妍,洗碗機好像壞掉了,麻煩你修一下囉

希妍:恩好的  !

 

 

【下集待續】

 

後記:

恭喜恭喜賀喜賀喜

我總算是交出第一集了

聽說這一次版本升級到1.31   (感謝美夕子的更正)

不過我好像沒有更新也無法更新呢

這一次因為我不定時新增

所以想呈現最好的雙子餐廳給各位

各位猜的出來那位神秘客人是誰嗎 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