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無聊上網亂找資料

然後從魔女 → 魔法 → 雙胞胎

會找到雙胞胎是因為印象中有部卡通叫

『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』  ...  因該是叫這樣

然後點燃了我創造雙胞胎的鬥志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1.jpg  

 

 

首先我想說一次為什麼是餐廳不是咖啡廳

因為我找不到咖啡機這種東西  ...

粉紅女僕希維是個膽小活潑 ( ? ) 的姊姊

這一次捏的人物不是賣身材而是賣臉蛋的 !

( 什麼 ? 菲艷是賣身材的 ? )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0.jpg  

 

 

希維擅長於料理烹調

希維:我對自己的手藝很有自信喔 !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8.jpg  

 

水藍女僕希妍則是妹妹

和姊姊有著相反的個性  勇敢

姐妹倆一同經營這間小餐廳

 

 

Screenshot-34.jpg  

 

不過廚藝卻和姊姊差很多

希妍:哀,我的鬆餅又跑味了 ...

( 沒關係能吃就好 th1218127122qw7.jpg  )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33.jpg  

 

雖然廚藝不如姊姊

但拉客手段卻非常高明

當初本來想說隨便弄個白背景拍一拍就好

可是又覺得過意不去

就這樣砍了又建建了又砍

一個不小心餐廳就完成了

( 對於擺設方面雖然盡力卻還是很單調 )

 

 

Screenshot-41.jpg  

 

 

雖然客人不多卻很溫馨的小餐廳

某個亂入的護士  ...

 

 

Screenshot-37.jpg

 

 

希望明天也能像今天一樣有客人來  

( 外面那風景真的很棒 , 日落溪谷的某條街 )

 

 

Screenshot-32.jpg  

 

 

打烊了 , 終於能夠休息了

 

 

Screenshot-44.jpg  

 

 

Screenshot-43.jpg  

 

 

在店裡玩鬧的兩個人

 

 

Screenshot-42.jpg  

 

 

明天也要繼續努力 

以上    END

 

--------------廣告時間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5.jpg  

 

人客快來唷 , 希維準備了好多佳餚等著你呢

 

 

 

Screenshot-46.jpg  

 

歡迎 , 我獻上我最真的誠意款待你

 

 

 

真的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﹡c_花殤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